素描班

所有繪畫的基本功

素描教學

素描是所有繪畫的基本功
你是否曾經有過想畫的圖案畫不出來的情況?抑或終於鼓起勇氣畫出來卻和自己想的差了十萬八千里?這些都源自於素描能力不足!老實說,照看著畫都畫不出來了,想的東西怎麼會畫得出來?素描是將你的繪圖能力,經由客觀的觀察,而產生的描繪能力,舉凡漫畫、插畫、油畫、水彩作品無一沒有素描概念在其中。


素描教學
妨礙自己進步的阻礙

或許你學過一陣子,或許沒有,比如你在畫油畫,你有時會發現,怎麼看都怪怪的?但就是不知道哪裡怪!很簡單,原因是你的眼界已經提升了,你的手感也變強了,而你的能力沒提升,這個關鍵,就是你的素描基本功能力必須提升!

素描教學
提升自我實力

美術可以增加自己的潛能,圖像能力強化將有助於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同時可以培養自己的第二專長與才能,無論是有心想畫插畫、漫畫、純藝術家,不分年齡,皆可達成。

素描教學
系統化教學

藝群美術提供你扎實的課程,讓你在學習之中遇到任何問題都可迎刃而解,遇到各種情況都可以處理好你的畫面。

素描教學
美術升學

無論你是要考國中、考高中、考大學,素描皆是比重最高的門檻,藝群美術的扎實教學可以讓你放心無虞

素描示範影片

素描班
素描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