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藝群

創辦理念、師資介紹

教學理念

藝群美術團隊領導人-盧岳謙老師

本機構課程主講人為盧岳謙老師,盧老師率領他的美術教育團隊盡心盡力教導學生。
盧岳謙老師是一位藝術家,專門畫寫實畫風,但在寫實之外,也追求前衛藝術風格。盧老師對於繪畫研究透徹,而傑出作品時常出爐,雖盧老師不喜歡商業操作,卻也口耳相傳,吸引了許多學員登門拜師。

全方位美術教育

盧岳謙老師與太太徐凱忻秉著正統、開發性的美術教育精神,並極力想將美術排除商業化體制,而開始授課。教學走溫馨路線,主張小班制,讓學員可以獲得妥善的學習權益。
盧岳謙老師本著全方位的教育理念,除了教育學生的美學觀念或升學考試之外,特別著重於潛能開發,盧老師除了是多年經驗的美術教師,另外的身份是美國NGH的潛能開發師,學生經由盧老師特有的“潛能開發課程“,在學習度上吸收迅速,並且精神特別專注。

藝群桃李

學生除了在美術上可獲得完整指導,在課外有任何問題也可以請教老師,因為整個學習環境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學員間和睦相處,盧岳謙老師也會用自己擅長的開發潛能的能力來排除學員的種種心靈上的瑣事,讓學員更可以專心於學習之路。

特有教學

盧岳謙老師授課絕不私藏,盧老師秉持著「學多快、教多快」的教學理念做教學,上課內容從不拖泥帶水,因此學員進步迅速。盧老師也將多年研究的「照相寫實主義」完全教予學生,讓有興趣發展寫實主義的學生可以獲得正確觀念。


藝群教學團隊